赫煌

那个……漫子老师好又是我( ̄ω ̄;)

这次也是试图来为漫子老师续一秒【。】没赶上实时评论【???】那就写在这里好了(-`ω´-)

之前看老师赶稿就觉得超级辛苦的!我的妈130p+啊Σ(°Д°;看到这个页数膝盖不由自主就磕地上了,太吓人了这么多页老师当初说好了不爆页呢求生欲哪里去了啊老师【……】老师您的肝究竟是铁打的还是钛合金的用的什么补品啊【。】

这么用心的本子不买怎么对得起我的良心和我的钱包!!!!【???逻辑】

至于图相关……据说毛茸茸的东西可以解压……就画了几个【也不知道是狐狸还是松鼠算了反正有尾巴就行的】安哥,老师赶稿累了可以幻想着揉揉安安的尾巴鸭揉一揉就好了超舒服的~o(〃'▽'〃)o【然而我自己根本没看出来毛茸茸在哪orz】

我想想我还想说什么来着……

反正就是想要帮漫子老师分分压什么的,毕竟看着自己喜欢的老师那么辛苦自己也超难受😭😭想帮忙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帮真的太憋屈了,但是自己也不太会说什么鼓舞人心的话,只能一味地重复着加油加油坚持坚持这种蹩脚的词……试图给老师点梗但又怕老师看不上自己的画什么的……【如果这样真的可以老师减减压开心一下的话千万不要客气啊啊啊为喜欢的老师产粮是我画画的动力x】不管怎么样希望我的心意可以传达给老师……?(*꒦ິ⌓꒦ີ)

反正本子我是绝对要买的哪怕下个月没饭吃吃土【并不会】我也要买!!!!!特典我就不奢望了手速不行啊orz有个本子舔舔就很开心了,期待预售!!!老师您一定要撑到那一天啊我荧光棒都准备好了就等着为您打call了!!(`Д´*)【别说的好像撑不到似的啊喂】

写的好乱啊……反正、反正通篇就是想写老师加油啊!!老师撑住啊!!老师我再给您奶一口!!!老师我再为您续一秒!!【乱喊】

爱您!!!!【比一个大大的心❤】

【妈欸我都写了什么丢人的东西(土下座)】

【大号我是怂了那那那那就小号叭希望老师看得见…… @酩酊工作室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